【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福建理工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专题会议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4-04-12 访问次数: 196

4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专题会议。副校长吴琛,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办、学科办、计财处、基建处、国交处、实设处、资产处、后勤处、团委、图书馆、信息中心、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自评报告总体撰写情况,梳理了各指标点需一步修改内容与分工。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修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吴琛就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牢主责主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服务;二要强化作风建设,对照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要求,紧盯教育教学薄弱环节,找准问题,及时查缺补漏、系统整改、持续提升;三要加强组织落实,根据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要求,推动落实相关内容补充和修改工作;四要树立凝练总结意识,及时凝练总结部门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的工作特色、经验,形成典型案例。(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