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举办2024年“扬帆绿都·圆梦三明”暨“城”载希望·“环”抱未来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4-04-13 访问次数: 140

4月10日下午,由学校与三明市委人才办、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明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扬帆绿都·圆梦三明”暨“城”载希望·“环”抱未来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北区风雨篮球场举办。

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南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万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2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聘,共提供200余个岗位,涵盖建设、化工、市政、环保等多个行业。招聘会吸引了校内外1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求职毕业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以及学生应聘情况。她对进一步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心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二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强化就业指导和资源整合,努力推进分专业、分类别、分层次的精细化就业指导工作;三要继续深下功夫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求职意愿,做到点对点精准推送,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本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在促进校地校企互动、双赢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开展。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整合优质资源,挖掘企业需求,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全力保障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工作部、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