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AI变革下的脑洞复兴
发布者: 科研处 更新日期: 2024-04-09 访问次数: 99
讲座题目AI变革下的脑洞复兴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
联合主办单位
讲座人薛振添讲座人
职称
企业高管主持人周华清
讲座类型社会科学讲座对象全校师生时间2024-04-17 14:00
地点南区演播厅




薛振添,联合创始人/首席创意官。拥有多年的广告创作及创意管理的经验,累积了对于消费者及品牌的深入理解与洞悉。 曾任:原生动力数字传媒首席创意官;圣火科技首席创意官;琥珀传播创意合伙人;灵智广告首席创意官;智威汤逊广告执行创意总监;麦肯广告执行创意总监。 曾任国际及国内广告奖项评审主席、副主席、评委:时报金像奖、One Show创意奖、AdFest创意奖、Media创意奖、时报亚太广告奖、大中华区艾菲奖、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黃河奖、中国汽车营销金轩奖、中国汽车广告奖、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赛、央视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中国虎啸奖、IAI国际广告奖、金鼠标数字营销奖、中国广告摄影奖、中国网络广告奖、金犊奖等。 曾获国际及国内广告奖项:时报金像奖、Cannes创意奖、One Show创意奖、AdFest创意奖、New York创意奖EFFIE营销奖、Media创意奖、时报亚太广告奖、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十大创意总监奖... 曾任北大、清华美院、人大、传媒大、浙大、厦大、武大、上师大、广州美院…等各大高校客座讲师。
讲座
主要内容
“人工智能”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著名、重要的科学发现,或者可以说是整个21世纪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演变。人工智能标志了一个时代的转折,改变了我们看待并体验这个世界的方式。 所谓“信息时代”已经走向结束,一个新的时代——“概念时代”即将开始。在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人,是那些具有右半脑主管的直觉,美感,综合等方面才能的人。 人类社会已经步入“右脑时代”,这个时代属于那些拥有与众不同思维的人,唯有拥有右脑时代的6大全新思维能力,即“三感三力”,才能决胜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