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如何真正的读懂策略单
发布者: 科研处 更新日期: 2024-04-08 访问次数: 10
讲座题目如何真正的读懂策略单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
联合主办单位
讲座人闫玥崴讲座人
职称
企业高管主持人周华清
讲座类型社会科学讲座对象全校师生时间2024-04-10 13:30
地点南区演播厅




闫玥崴,如果科技品牌总监、原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事业群总监。 20年整合营销传播咨询专家,曾操盘1.5亿整合营销传播。 2022冬奥组委会品牌顾问、中国篮协 品牌专家、姚基金品牌顾问 奥美集团品牌&创新专家群成员,年度BD千万级项目。 OPPO品牌创新课堂 专家讲师 南京大学创新课堂 客座讲师 36氪品牌咨询 客座顾问 中国一汽集团十二五营销计划撰写 中国一汽集团营销体系培训课程撰写 云瀚汽车集团 首席战略顾问 主要研究:汽车营销、科技营销、体育营销、娱乐营销 主要擅长:市场营销战略规划、商业品牌咨询、整合创新传播、新业务领域的转型与突破 曾服务领域:科技、汽车、奢侈品、互联网、体育、娱乐 所服务品牌:INTEL、新华三、DELL、OPPO、小米、TECHCODE、奔驰、凯迪拉克、福特、丰田、本田、马自达、PT铂金协会 、民生银行等。
讲座
主要内容
策略单是命题创作的核心指导文件,它承载着市场洞察、目标设定、策略规划和实施路径等重要信息。然而,读懂策略单并非易事,需要我们具备深入的分析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本次课程旨在从策略单的基本构成与核心要素、深入剖析策略单的方法与技巧、实战应用与案例分享等多个方向,分析如何真正读懂策略单的方法与技巧,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策略单,从而让好创意更精准产出。